Blogtrottr
音樂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音樂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鄧福如兒時記憶難抹滅 自爆患有「鞭炮恐懼症」
Feb 8th 2013, 17:3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演唱電影《志氣》主題曲『讓我愛上我』的歌手鄧福如,隨著電影的強力宣傳攻勢,也引起日本樂界的注意,邀請她參加今年在日本東京舉辦的亞洲流行音樂祭,阿福獲悉受邀演出,相當開心,覺得有機會可以跟國際間的音樂人交流,是一件難得且興奮的事情,雖然演出的檔期正是第二張專輯錄音的工作期,仍然將此演出安排在新年的新計劃中。

《志氣》動用了兩位宅男女神出馬,郭書瑤成功的轉型,跳脫以往性感花瓶的路線,在電影裡搏命演出,不但拔河來真的,就連稻田插秧都相當投入;另一位以聲音擄獲宅男的歌手鄧福如,更是首度為電影獻唱主題曲。

『讓我愛上我』這首歌曲充滿青春朝氣,給予追夢人信心與勇氣,跟阿福本身的個性很相似,阿福說:「若有機會演電影,我也希望能接演跟自己性格較為相近的角色,尤其是離鄉背井到外地打拼的故事,讓我很能感同身受。」而這首電影主題曲也在O-MUSIC電影主題曲類蟬聯雙周單曲冠軍,隨著電影即將熱映,後市持續看俏!

提到過年,對阿福來說,其實是有些恐懼的,因為小時候的記憶,都是在深更半夜被爸媽叫醒,搭夜車趕回彰化老家,一路上暈車加上寒冷,一不小心就感冒嘔吐, 讓她至今印象深刻;最難忘的還是有一次跟著表兄弟們一起放鞭炮,阿福第一次放沖天炮,完全搞不清楚方向,拿香點炮時,沖天炮卻逆向朝著自己飛來,險些炸到自己,當時真是嚇壞了!阿福笑稱自己可能是年獸,從此患有「鞭炮恐懼症」。

不過當了歌手之後,跟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少了,阿福反而很珍惜回家過年的幾天,可以跟家人促膝常聊;而開始賺錢之後,大都將錢交給媽媽打理,過年為討喜氣,年節紅包就會請媽媽幫忙領出來再包給爸媽,阿福說:「數字多少就看我媽要領多少我都ok!」至於年夜飯,阿福則期待媽媽燉的雞湯和煎年糕, 有一種團聚溫暖的感覺!

新專輯籌備近一年,始終只聞樓梯聲不見人下來!其實是因為創作時曾遇到撞牆期,寫出來的幾首歌唱片公司都沒過關,這次因為看到電影《志氣》裡的繩力女孩們努力不懈的精神,讓阿福也再次找回自信心和築夢的勇氣,自覺已將能量灌滿,第二張個人專輯將會讓大家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enaib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