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音樂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音樂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信睡到飽還歌債 石頭柏林圓電影夢
Feb 13th 2013, 20:24

五月天春節假期僅有短暫幾天可以放鬆心情,但石頭成為「電影咖」,農曆年期間還得飛到德國參加柏林影展,而年後團員又要飛去日本開唱,依舊忙碌不已。

談到新年計畫,主唱阿信說:「我會在家睡到自然醒!」事實上他的文字功力深厚,圈內許多歌手都渴望邀他寫歌,因此阿信過年除了睡飽飽,還得努力創作還歌債。

石頭談到:「因為『明天記得愛上我』這部電影入圍柏林影展,所以我會在柏林過年。」石頭預計2月7日出發,一直到2月12日才返台,農曆春節只好與妻小分開,為了電影夢在異鄉度過。好爸爸冠佑一如往年,會帶著家人小孩一起回老家苗栗過年。

單身的怪獸說:「我會找公司同事、技師一起到家裡熱鬧。」瑪莎則說:「每年我都會趁年假去旅遊,地點雖還沒決定,但一定會去!」同事都說瑪莎有顆漂流的心,總是說走就走。

阿信曾寫「洗衣機」,表達對媽媽的謝意,過年體貼媽媽辛苦,貼心訂「佛跳牆」年菜,讓家人一起品嘗;怪獸也訂好吃的蹄膀與家人共享。談到新年新希望,五月天說:「希望『相信音樂』能有更多好的作品,『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可以航向更多地方。」事實上一過完年,五月天就要在2月15日出發飛東京,隔天就有演唱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enaib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