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音樂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音樂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年新希望 Selina早日脫壓力衣 Ella鼓勵Hebe脫掉安全褲
Feb 14th 2013, 20:24

新年許心願,S.H.E各有不同願望。Ella祈求多朝電影目標前進;Selina期許身上的壓力衣早點脫掉;Hebe則希望健康就好,畢竟去年她太忙碌,身體有點吃不消。但Ella給他建議:「脫掉安全褲!」隱喻Hebe行事太保守,鼓勵她放膽一搏,做更多嘗試。

Selina燒傷復健之路走得艱辛,但也讓外界看到她的勇氣,問起新年願望,她不假思索說:「我希望能完全脫掉壓力衣,雖然我知道不是那麼容易,也需要適應期,但希望能比預期的更好,不用再貼矽膠片,其他都不重要了。」

Ella看金馬頒獎受激勵

平時說話就戲感十足的Ella,對自我的新期許是在工作上多做不同嘗試,她談到,去年看金馬獎轉播有感而發,得獎人嘗到甜美果實,但未得獎者同樣努力在工作中實現自己的夢想,這讓她想到:「我是不是該為自己的夢而努力?」因此她希望今年能有更多機會接演電影。

Hebe為健康 將調整工作量

Hebe坦言去年工作量太大,除了以「田馥甄」之名開唱、拍廣告,也和S.H.E合體再出擊,她說:「我在身體、精神上確實消耗太多,希望今年能調整工作量,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工作讓心情太緊繃,所以鼻子、皮膚、眼睛都會不舒服。」她的新年願望很簡單:「健康、快樂、平安就好,不要讓家人擔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enaib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