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音樂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音樂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蕭亞軒Super女戰士 勇敢愛
Feb 1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蕭亞軒日前參觀「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最愛6米高、斥資500萬的大黃蜂。33歲的她就像她的專輯《Super Girl》,跨越12歲的藩籬,勇敢愛小男生柯震東。她說,現在有100分勇氣,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天父讓我成為最勇敢的女戰士,衝鋒陷陣,放掉盔甲」,什麼都不怕?她大笑:「還是有啦!怕靈異事件。」

和弟打架砸玩具

她出自單親家庭,外婆、媽媽都是女強人,她也是強硬的姊姊,偶爾和弟弟打架,她力氣小卻打贏,「我拿他的機器人丟他,把他的卡車扔地上,傷害他最快的方式,就是破壞他的玩具。」她因此對變形金剛很熟悉。

她這兩年變得柔軟,體會到「要贏不必硬碰硬」,而是溝通。她說,主要是信仰,看到教母和藹可親、牧師娘對4歲女兒循循善誘,她重新學習溝通之道,柯震東常跟她參加教會聚會,EQ也在成長。

盼做自己不矯情

她看過3集電影《變形金剛》,「大黃蜂死的時候,我哭到不行!」新歌〈愛無畏Super Girl〉MV打造神似「大黃蜂」的完美男主角,她則扮「愛的隊長」傳授交戰守則,「就是做自己」,可以素顏約會,不做作放電,「真的喜歡這個人,眼神就會不同,不必矯情」。

她操控「體感機器人」,擺出高難度舞蹈姿勢,一逛到周邊商品區,血拼童裝、玩具給兩歲的姪子。打算幾歲生小孩?「沒有,小姪子才4個月,一哭我就還給她媽媽,我只愛有自主能力的小孩。我要先拚事業,趁我還沒有甜蜜的負擔以前。」她現在愛的順位:第1天父、第2自己和家人、第3才是「朋友」和姊妹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zenaib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